南早收回栗战书家人敛财爆料

香港《南华早报》7月20日撤掉对栗战书家人涉敛财的报道并道歉。该报7月18日-19日连续刊文报道32岁的新加坡投资人蔡华波今年6月底大规模收购香港上海大酒店集团股份。同时还曝光蔡华波与一位名叫栗潜心的女性登记相同地址,映射两人是夫妻关系。而栗潜心是栗战书女儿的名字。该报今天7月20日凌晨突然撤回相关报道,并致歉表示这个报道未经查证。  

Leave a Reply

avatar
wpDiscuz
Loading...